the end of this world, and the girl who crossed the moon's oceans.

「杂谈」Electro论坛越来越花里胡哨了

1L [楼主]

不是,我知道你论坛IU大改让人一下子接受不来,但是你把分区改成了什么,三国分立演变成十二国分立吗

2L

“EDM HDM IDM”的时期不在了(叹)

3L

换来的是Disco/House/Trance/Techno/2-Step/Breakbeat/Drum'n'Bass/Hip Hop/Harder Styles/Wave/Pop/Others

4L Intelligentsia(IDM)

IDM去哪了?

5L [楼主]

在Others里

6L Intelligentsia

啊?啊???啊!?!越来越瞧不起IDM还是越来越瞧不起实验、前卫、氛围和放驰?

7L

今天的IDM老师依旧的一惊一乍

8L

低能老师你看这怎么办

9L Intelligentsia

你才低能啊,智能舞曲,Intelligent Dance Music,OK?

10L

低能舞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乐了

11L

12L [楼主]

这分区以后会改吗?

13L Intelligentsia

下次管理员和论坛程序那边开会的时候会讨论新分区的问题

14L 打击乐器与低音提琴(Drum'n'Bass)

不改,现在分区分的挺好

15L Intelligentsia

DnB你故意找茬是不是啊

16L

有一个DnB前来找茬

17L

你这曲多少MB一首

18L

20MB一首

19L

What’s up,你这曲子是wav格式还是flac格式

20L [楼主]

鼓打贝斯不来都没发现DnB单独成一分区了,以前分在碎拍里来着

21L 打击乐器与低音提琴

现在DnB分区已经炸了,快管不过来了,全是水贴

21L

Breakbeat区也炸了,全是建议把DnB收回来的

22L Wormhole(Neurofunk)

收?我看谁敢,Jungle来了都不管用的那种,DnB现在的发展完全可以和Breakbeat并列甚至超过他们,Goa Trance和Psy Trance的历史已经重演

23L

牛肉放克霸气,full on!

24L 打击乐器与低音提琴

怎么把我风头抢得这么快,不乐

25L Intelligentsia

上一个full-on的已经EDM化到只剩空壳了,准确来说DnB和Hip Hop并列没问题,这俩和碎拍并列还真的有点争议,不过论子曲风数量独立出来也没问题。

26L

这次是清楚的IDM老师

27L

Harder Styles这个词一用,虽然不知道啥意思,但高级感就出来了

28L [楼主]

不太听HDM,难道不是hardstyle?

29L

harder styles分区下面也在问,有人在做科普但是一人一个说法

30L

管理员呢?

31L

好像不在

32L

有谁能联系一下techno吗?

33L Wormhole

联系他干嘛?不应该联系hardcore或hardstyle?

34L Intelligentsia

你需要知道你联系上了techno就相当于联系上了论坛所有管理员,他前天还来我这里聊了一上午

35L

啊这

36L Technology(Techno)

我以为叫我干什么,这个问题我刚刚在分区统一回答了。HDM(Hard Dance Music)包括Harder Styles和Hard House、Hard Trance、Hard Techno这些,Harder Styles是hardcore和hardstyle的统称,这次更新改用harder styles是为了避免硬浩室这种风格分区不清晰情况。

37L [楼主]

哦。

38L

《哦。》

39L

40L [楼主]



后谈

这里和星黯调,我不知道是否有人看到这一篇文章,不过我敢写就代表它会继续下去。

其实我不是开创“曲风拟人”tag的人,但这个tag并不活,所以我想让其繁荣。

307303843,这是一个搞曲风拟人的群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和星黯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