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end of this world, and the girl who crossed the moon's oceans.

刚刚突然胡思乱想

怎么说就是看了我磕的CP的粮很棒但是看到他人写出那样的文章、剧情、描写就十分羡慕,但是我深知我是不会写出那样的东西的。

于是我开始回溯我的作品,似乎唯一的就是那所谓意识流与论坛体。但又能被谁注意呢?

我意识到开始妒忌,故将思维打散,坠入胡思乱想的深渊,能量也因此不断消耗。

我的意识流是可以的,这是不错的,但在那里没有人物与剧情,不禁渗出冷汗——不过我还可以写论坛体,这是好的,但观赏度与入门难易却是低下。

我喝了一口茶,似乎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罢,人生的目标是整些薯条,而我的为什么是去喝口茶呢?神明大人,救救我罢!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和星黯调 | Powered by LOFTER